陈十七.

智者不入爱河.

旻城|关于我在恋综遇见真爱这件事 02

影帝但摆烂 李旻浩✖️爱豆但迷弟 韩知城

全员向(但不太会写群像 周更短篇连载

除了旻城 最终cp均未定

非典型恋爱类综艺




02.


两人跟着staff往其他两组的方向走,先看到的是李龙馥和金昇玟,摆在两人脚边还没能砍完的柴墩儿只剩下三个了,金昇玟有些累,支着斧头原地休息,李龙馥有些担心地上前:“要不还是让我试试吧,全都是你砍的太辛苦了!而且我看你劈了这个多也学会了,你在边上指导我把这三个砍完好么?”




金昇玟想了想,最终还是把斧头递给了李龙馥。




李龙馥双手抓着斧头高高举过头顶,学着刚刚金昇玟的样子狠狠地朝着柴墩儿砍去,“哐!”歪了,李龙馥有些尴尬地笑着看向金昇玟,转头重新尝试了一次,又歪了,明明刚刚看金昇玟做得很轻松啊!于是又尝试了几次,有两次真的砍到了,但却不能像金昇玟一样把它们劈成好几半。




最终还是委屈巴巴地求助着看向金昇玟。




金昇玟强忍着想要喊“他好可爱!”的冲动作出有些无奈又确实被可爱到了的表情走到李龙馥身后,小声说了句抱歉,李龙馥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要和自己道歉,金昇玟的手就搭在了自己的手上,不知道是自己的手太小,还是他的太大,李龙馥眼看着金昇玟的手慢慢握住,然后完全包裹住自己的。




不只是手,两人现在的姿势完全是自己被金昇玟圈在怀里,被包裹住的除了手、身体,好像还有无法控制正在加速跳动的心。




“不用举的很高,这样次数多了你胳膊一定会很痛,下手的时候要重,瞄准一点,砰!你看,现在斧头扎进去了,然后慢慢抬起来,再一次啪!你看它裂开了,很简单吧。”




金昇玟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着,不算稳定但却温热的呼吸打在李龙馥耳后那片敏感的皮肤上,好痒,好暧昧。




怯怯地开口道:“我再试试。”被握住的手重新获得自由,上面还留有余热,李龙馥再次挥动斧头,这次成功了,激动得转过身想要抱住金昇玟庆祝,手都举起来了,却在四目双对时感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放下高举的手改为了击掌。




最后两个也很快解决,其实砍三个并不累,但是斧头太沉了,李龙馥S码的手实在是握着费劲,但又想到金昇玟一连砍了十几个,赶紧跑去他身边给金昇玟捏肩。




金昇玟嘴上说着没关系的龙馥别忙了,但李旻浩在一旁看得清楚,金昇玟享受的不得了。




“哥!你们这么快就结束了么!”李龙馥这才注意到站在一边的李旻浩和韩知城,冲两人招招手,又有些抱歉的和金昇玟说:“都是因为我让咱们队进度变慢了,对不起呀昇玟。”




金昇玟才不会生气,手搭在李龙馥后背上一下一下轻拍着安慰他:“没关系的,游戏而已。”又觉得拍拍不够,将手挪到李龙馥后颈,顺猫毛一样捋着他的头发。




似乎对李龙馥十分受用,金昇玟有一瞬间都要以为李龙馥真的是猫成精变成了人,一边被顺毛一边作出了很舒服的表情,还拱拱鼻子挠了挠金昇玟。




李旻浩看不下去了,拉着韩知城去找黄铉辰,结果还没到任务地点就听见了两个魔性笑声,黄铉辰犹如美声的阶梯式笑声和徐彰彬字正腔圆的哈哈声混合在一起,富有感染力又让人觉得头大,怎么会有两个人连笑声都能匹配到一起去。




光是听到声音,韩知城就已经能想象到节目组播出的时候会把这段剪辑成什么搞笑样子了,这两个人真的是一点儿偶像包袱都没有,坐在田里抱着秧苗乐。原本两人还在奇怪这两个笨蛋怎么笑这么开心,走近了才看到,虽然说是要他们插半亩地的秧苗,但已经整整齐齐的站在田地里的基本上已经是将近三分之二了。




而这两个人插的苗,站不住就算了,每一颗都不在它应该在的位置上,这儿疏一片,那儿密一些,毫无美观可言,徐彰彬负责的部分一开始还算是正常,沿着动线看去,越来越歪,一直歪到了黄铉辰脚下。大概这就是他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原因吧...




“彰彬哥!不要再糟蹋这些秧苗啦!上岸吧!你们是第三名!!!”




突然地喊叫让李旻浩一愣,原来你们vocal的嗓子是这么用的。




徐彰彬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排名,在和PD确认韩知城不是骗自己的之后才又跟黄铉辰有说有笑的走上岸来。看样子黄铉辰似乎和这个刚认识的哥哥很聊得来,也可能是徐彰彬这个人太绅士又太幽默,没有人会跟他有冷场的时候。




黄铉辰这小孩完全不记仇,但李旻浩觉得是他记性不好所以不记仇,任务开始前还撇着嘴,这会儿倒是笑着跑到自己身边:“哥!哇,你们好快啊,我跟你说这个插秧太治愈了!虽然我们插得歪七扭八的但是真的很治愈!你应该来试试的!”




反倒是徐彰彬有些落寞,刚刚和自己玩得很开心的人见到李旻浩之后就抛下自己跑了过去,像是谈了一场极短的恋爱,热烈过后直接变成降至冰点的冷漠和分手,这感觉好奇怪。




待三组成员重新调整好,站回到初始录制点,PD开始和大家公布并不需要公布的游戏结果:“好,咱们的第一个任务结束,第一名是李旻浩和韩知城这一组,你们的晚餐已经安静地放在你们今晚即将入住的独立小院子里了,请好好享用吧。”




被工作人员带领着来到今晚住的地方,虽说是乡下,但旅游发展的还算不错,节目组安排给第一名住的地方更是可以称之为在这里最豪华的独栋民宿小院,两个人住的话多少有些浪费了。




一进门就看到了摆在院子里的烧烤自助,旁边还摆放了生鱼片,天知道韩知城有多爱吃这些,很难不怀疑是节目组事先找经纪人打听好了大家的喜好安排的,过于贴心了。




而李旻浩没有在晚餐前驻足,率先进了屋,豪华是豪华,但可以供两人度过今晚的卧室只有一个房间是没有被锁上的,里面规规矩矩的放着一张超大的双人床,两个男生一起躺在上面的话也是能有富裕的。




不过和韩知城第一天见面就同床共枕...李旻浩说不出来的感觉,并不是嫌弃和谁一起睡,只是觉得节目组确实很会搞这种氛围,完全可以想到第二天早上很普通的起床画面会被后期剪成什么暧昧缱绻的样子。




虽然说喜欢有些快,但这一天的接触下来,韩知城确实是李旻浩会喜欢的类型,可爱乖巧有才华还长得好看,只是这孩子好像和谁都能玩得很好,白天总粘在自己身边,队友的身份和自己是他尊敬的前辈一定是有些关系的,并不能代表他更偏向自己,而且,他好像也很喜欢徐彰彬的样子。




“哥!!!来吃饭啦!”思绪被韩知城的声音拉回现实,肚子也适时地叫了一声,朝外面喊了句“来啦!”便把两人的行李放在卧室出了屋。




韩知城已经在烤肉了,五花肉在烤盘上滋滋作响,忽然想到什么,抬头问了问跟拍PD:“您偷偷告诉我,他们两个组晚上吃什么呀?”




话还没落在地上就听见了敲门声,李旻浩打开门,是抱着拉面的黄铉辰和抱着饭团的徐彰彬,一看就是来蹭饭的。




“哥...让我进来吃口肉吧ㅠㅠ”




这样出现在门口实在是显得太可怜了,李旻浩并没有问导演组这样可不可以,直接让两人进来了,然后站在原地没动,跟拍以为他走神儿了,刚想叫他他就又有了动作。




但不是往回走的。




李旻浩径直走出了小院,才恍然大悟自己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又转头问跟拍:“龙馥晚上住在哪里呀?”跟拍才反应过来这是要把大家都叫到自己家来吃饭,指了指方向跟着去了李龙馥和金昇玟今晚的住处。




敲门的时候两个人正在鼓捣煤气罐炉应该怎么用,他们的晚餐是还算丰盛的火锅,还好来得早,这两个小笨蛋还没开火,“龙馥啊,收拾收拾去哥家一起吃饭吧。”又偏头看金昇玟:“走吧,一起吃饭。”




再回到自己小院的时候已经非常热闹了,三人开了酒,但吃的都老老实实放在原处没动等着人到齐了再吃,原本聊得很开心的韩知城听见开门声转回头眼睛直勾勾盯着进来的人,终于在李旻浩出现的时候眼里有个亮光:“哥!快来!我都饿了!”




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笑,六个人坐在一起终于吃上了这档节目的第一顿饭。




饭后大家喝的有点嗨,不记得是谁说了句咱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酒瓶转到谁谁回答问题,只能挡酒三次,正是兴头上没人拒绝。




石头剪子布之后第一个提问的人是黄铉辰,第一个被问到问题的倒霉蛋转到了李旻浩——这六个人里年纪最长、咖位最大的哥哥,于是大家开始起哄,又因为是黄铉辰提问可以没大没小些。




黄铉辰咬着嘴唇思考半天还没问出什么,李旻浩就想耍赖着说:“还想不出来啊,那我喝酒了昂。”黄铉辰赶紧开口:“哥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呀?是为了我们其中的哪个人而来的么?”




李旻浩放在嘴边的酒杯顿了顿:“首先,你这是两个问题。第二,我是被我老板打包扔来的,你可以打电话给方灿问问他为啥想让我来恋综。”




“呀,铉辰你这问的什么问题啊!一点都不刺激!”




“喝完酒脑子有点转不动了。”黄铉辰脸颊通红的靠着酒瓶,黏黏糊糊撒着娇。




“那就我来转咯。”说完李旻浩转动了酒瓶。




“噢——!昇玟!”




“做歌手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 “嗷!”问题还没问完大家的起哄声就起来了。




“为了追逐我的月亮。”




“很聪明的回答嘛~”所以抛开金昇玟喜欢弟弟这件事情来讲,李旻浩是很欣赏他的。




游戏一直这样继续了好几轮,酒精上头的大家玩得有些困,于是说好再玩最后一轮就各回各家睡觉去。




韩知城已经喝到大脑宕机,双手托着脸看着旋转的酒瓶,瓶口指向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最后是被徐彰彬的大嗓门喊醒的。




“韩尼啊,咱们有始有终,第一个问题是我问的,最后一个也是我,那我也问一样的问题。”黄铉辰舌头都有些打结,本就被粉丝总是笑称“0国语言拥有者”,现在确实是他本人了,“你为什么来咱们节目呀?是为了谁么?”




“嗯...对呀...经纪人哥说旻浩哥确认参加了,我就哭着喊着要来啦!嘿嘿。”




心猛然跳动了一下,原来真的会有人就这样朝自己跑来。




李旻浩看着坐在自己左边半趴在桌子上的韩知城,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自己似乎很喜欢这样摸他,喝醉后的韩知城身上有些热,揉起来更舒服了。




“好了,游戏结束,该回哪儿回哪儿去吧,我要带着我们家小朋友回去睡觉了。”




被下了逐客令的大家迷迷糊糊地被staff带回了住处,李旻浩扶着韩知城起身,想着下午任务结束之后洗过一次澡,现在身上只是酒气很重,让他自己去浴室的话有些危险,还是直接睡觉好了。




韩知城有些站不太稳,环住李旻浩的腰任由他带着自己往前走,然后感觉到自己被缓慢的放平,身下很软,应该是在床上吧。



李旻浩看了看摄像机:“我要给他换衣服,你先转过去。”




摄像老师真的听了话,操控着摄像机转到了另一边。




轻手轻脚地把韩知城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拿被子先盖住,又打开行李箱找到了韩知城的睡衣,像是给婴儿穿衣服一样,软塌塌地没有骨头任由李旻浩摆弄自己。




可能是动作有些别扭,韩知城嘴里开始哼哼,李旻浩轻声安抚着:“噢没事没事~很快就好了,很快就可以睡觉觉了,韩尼最乖了~”




似乎真的被哄到了,也好像是睡着了,韩知城没有再多的动作和声音。




李旻浩给韩知城摆了一个稍微舒服的姿势后进浴室简单洗漱了一下,换好睡衣蹑手蹑脚地躺在床上。




韩知城感受到身边的床垫陷下去了些,朝那个方向挪去,但是动作有些猛,脸撞到了李旻浩的肩膀。




“嗯!疼...什么啊这么硬!”




李旻浩哭笑不得,赶紧抹上韩知城的脸,韩知城在手心蹭了蹭,挣开一只眼看了看摸着自己脸的人。




“哥哥,我,我睡觉可能会挤你,我喜欢,贴着墙睡...睡相不好你不要不高兴...”说话声越来越小,靠在李旻浩肩上就这么睡着了。




“好。”李旻浩给韩知城掖了掖被子:“晚安,小朋友。”




“嗯...good ni...”




又睡着了。




李旻浩伸手关了床头灯,这才发现黑暗中亮着红灯的摄像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转回来了,无奈笑了笑,朝着摄像小声的说了句:“晚安。”




tbc.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