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七.

智者不入爱河.

旻城|关于我在恋综遇见真爱这件事 01

影帝但摆烂 李旻浩✖️爱豆但迷弟 韩知城

全员群像 

除了旻城 最终cp未定 请提前壁垒

非典型恋爱类综艺

 

 

 

01.

 

李旻浩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自己长时间摆烂不工作又不恋爱,老板兼好友方灿竟一气之下把自己扔进了一档恋综,还是那种违约就要跟公司签终生卖身协议那种。

 

 

 

虽然说自己本就没有跳槽到其他公司的打算,在方灿公司打工这么舒坦的事情哪个傻子会主动提出解约呢,但是!这种被迫营业还是被直接打包出售的事情,别说是李旻浩了,谁都不愿意吧。

 

 

 

但这都只是李旻浩短暂地不接受反驳抗议。

 

 

 

“会不会太过分了方灿!节目开机倒计时两天你才告诉我要工作?我还在度假呢!还有,为什么要上恋综啊!”接到通告的时候李旻浩还躺在温热柔软的沙滩上晒着太阳,一下子美好的心情全都毁了。

 

 

 

“你自己看看你都多久没出来工作了!就算是影帝也该有个回归期吧,我都快被你粉丝骂死了,她们说我不给你安排工作,暴殄天物!求求你了李糯哥,快回来吧,又能工作又能看看会不会有喜欢的小朋友,一举两得。”在方灿撒娇卖惨、软硬兼施、软磨硬泡下,李旻浩不情愿地答应了这项工作。

 

 

 

李旻浩的性向从一出道就是公开的,但这并不妨碍漂亮女演员来撩拨李旻浩顺便蹭热度,公司和团队为此很是头疼,即使李旻浩觉得无所谓,反正自己目前确实没对象也不怕被蹭热度,粉丝也不会买账。

 

 

 

嘴上是不情愿,但终究还是接了工作,了解了一下节目组发来的资料,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档恋综是全男生恋综,加上李旻浩一共六个人,方灿这狗,连自己弟弟都不放过...龙馥一定是被逼着来的!一定!

 

 

 

看了一下嘉宾阵容,方灿在澳洲的表弟李龙馥,现在和自己是一个公司的,自己对这个弟弟也是极度宠爱和喜欢;金昇玟,国家级运动员最后转战来了娱乐圈做idol,美名其曰是因为自己太热爱唱歌了,但李旻浩知道,这狗崽子是为了近水楼台追龙馥;韩知城,一个近期才出道但势头很猛的创作型歌手,方灿很欣赏他来着,自己曾经被方灿按在工作室用他那音质超级无敌好的音响听韩知城的出道曲,完全取向狙击;徐彰彬,哇这孩子真的是天才吧,李旻浩出道后第一部剧的歌曲都是全是由徐彰彬一人包揽制作的,甚至还有一首是他唱的,如果不做音乐人就真的太可惜了;最后一位黄铉辰,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萌妹脸却是这些人里最高的一个...声音奶里奶气的,小时候追在自己身后喊“旻浩哥哥!”的小屁孩居然这么快就长大了,从小就和自己做邻居的奇妙缘分。

 

 

 

还好,大部分都是认识的。

 

 

 

录制的第一天大家来到的乡下,是个有些微风的晴朗天气,李旻浩穿了一套灰色的运动装到场,本来经纪人是说要不然穿的稍微精致些的,但李旻浩偏不,只想穿的舒服。

 

 

 

于是衬托得其他人的着装有些隆重了。

 

 

 

节目正式开机,PD让大家依次介绍完自己之后便说了今天的第一项任务——六个人自由组队做双人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快的可以优先选择晚餐和房间,双人任务分别是徒手抓十五条鱼、插二分之一田地的秧苗和砍二十个柴墩儿。

 

 

 

“怪不得第一期就跑到乡下来,真的是别具一格的恋综呢。”

 

 

 

身边的小idol自从自我介绍后便没开过口,虽然声音很小但还是让李旻浩听见了,于是转头和他搭话:“我们一组吧。”

 

 

 

那孩子有些受宠若惊:“啊前辈!真的可以和您一组么!太幸运了我!我叫韩知城,您叫我知城就好,我超级喜欢您的作品!甚至我的出道曲都是因为看了您的电影受到启发写的歌...”

 

 

 

韩知城看上去很激动,嘴里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确实能看出来是真心的喜欢着李旻浩。

 

 

 

“你说的是E.T?”李旻浩问着。

 

 

 

“!前辈您知道我的歌!怎么办我要哭出来了!”

 

 

 

“你很有天赋,不知道才是奇怪呢。好了不用总跟我说敬语,我们现在是朋友了,跟我讲平语吧,叫我李糯就行。”实在没忍住抬手摸了摸韩知城圆圆的脑壳,像是哄小孩一样让依旧处于激动状态的韩知城放松下来。

 

 

 

“好的,李糯哥!”最后还是说了半语。

 

 

 

“PDmin,我和韩尼一组。”李旻浩举手和PD报告,又转头小声问道:“你怕鱼么?”在得到否定答案后再次和PD讲话:“我俩去抓鱼。”

 

 

 

打PD说完第一次任务自由组队后,金昇玟就立刻跑到龙馥身边:“lix~咱们一组吧,你想去哪一个任务?要不砍柴好了,我打球打得准,劈柴肯定也又准又快的!”星星眼眨巴眨巴地看着龙馥,让龙馥一瞬间觉得自己才是i人,害羞着点头同意了。

 

 

 

只剩下黄铉辰幽怨地看着李旻浩:“哥你居然抛弃我...我不跟你第一好了!”搞得李旻浩哭笑不得,只好揉了揉黄铉辰顺毛的头发:“下一次和你组队,好么小猪?”

 

 

 

“呀!哥!不是说好在外面不叫我这个么!”黄铉辰张牙舞爪起来。

 

 

 

其实录制前一天晚上黄铉辰就来找过李旻浩,身在这个娱乐圈里大家很清楚的明白,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是最好的营销,粉丝中不乏存在双担和cp粉,既然是上恋综那么捆绑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结果这哥看见新的弟弟居然直接抛弃自己!

 

 

 

黄铉辰认命,虽然和徐彰彬不熟但也是见过面的,这哥看上去很有安全感,一定很靠谱。

 

 

 

“好的,大家已经选择完毕,再说一遍比赛规则,一小时之内按照完成速度先后,率先结束规定量任务的小组获得优先选择权,不能耍赖。现在计时开始!”

 

 

 

虽然觉得很匪夷所思,居然在恋综上做种地综艺才会做的任务,但天生的胜负欲让李旻浩瞬间投入角色,抓着韩知城的手腕跑向鱼塘,换好渔夫服之后率先下水,再确认脚下站稳后转身伸手去扶韩知城,韩知城有些不安,但还是伸出手牵住了李旻浩的手。

 

 

 

韩知城没抓过鱼,看着李旻浩过于熟练的动作只能照猫画虎,却始终抓不上鱼来,甚至因为动作太大吓到了李旻浩即将抓住的鱼,不好意思地看向李旻浩:“对不起哥...我在拖后腿。”

 

 

 

李旻浩意识到韩知城完全不会,便站到与其平行的位置,弯下腰示范到:“先站定不要乱动,不然容易吓到鱼,你要让它们觉得你的腿就是这池塘里的柱子,等他们放松警惕游到你身边时缓缓弯腰一击毙命。”随着指导的步骤进行,李旻浩轻松抓到第一条鱼,“看,就这么简单,不要着急,这些朋友非常精明的。”

 

 

 

韩知城还沉浸在刚刚李旻浩干净利索的动作中,满脸“哇,好神奇啊”的表情看着对方,然后才缓缓点头,弯下腰准备尝试。

 

 

 

安静地、稳稳地站着,居然真的有鱼游到腿边,然后听见李旻浩用气声和自己说:“弯下腰,注意它游的路线,预判一下它下一步往哪边走,准备好了么?3、2、1,抓它!”

 

 

 

身体跟着李旻浩的声音在动,居然真的抓到了鱼,韩知城不可置信地看看鱼又看了看李旻浩,一脸惊喜但又有些害怕,因为手里的鱼在努力摆着尾巴想要挣脱回到水里,最后被李旻浩接过无情地扔到了别在韩知城腰间的竹篓里。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韩知城在后续的捕鱼行动中如鱼得水,虽然还是失败多一些,但才过去二十分钟,距离15条鱼的任务条只剩下3条了,但是李旻浩怀疑节目组在这鱼塘里只放了15条鱼,不然怎么到现在连条鱼都很难看见。

 

 

 

“啊!我看到了!”韩知城突然出声,然后顺着眼睛看到的方向快速移动,脚下却忽然被什么绊了一脚向前倾去,李旻浩眼疾手快拉住韩知城胳膊,但惯性太强,双双跌进水里,李旻浩还好一些,有渔夫服的buff在只是上衣被溅了些水花,韩知城就比较倒霉了,虽然有李旻浩往回拉扯的助力,但还是整个身体的右半部分都浸到了水里。

 

 

 

现场拍摄的staff们看到这一幕不但没有担心,还非常不厚道的笑了出声,韩知城噘着嘴挫败的坐在水里,李旻浩刚准备安慰一下小孩,韩知城却突然有了动作。

 

 

 

“抓到啦!它自投罗网欸哥!”果然刚刚的挫败都是错觉,小孩坐在水里双手举起被抓住的鱼笑得没心没肺,好像刚刚摔进水里的不是他。

 

 

 

最后两条鱼也很快被抓住,刚刚的小插曲让韩知城在李旻浩心里多了一个“可爱”的标签。

 

 

 

半个小时结束任务,“我们是第一名么?”韩知城也不在乎自己湿了半边身子的衣服,跑上岸问跟拍PD,在得到肯定答案后韩知城高兴地跳起来,双手高举抱住了李旻浩。

 

 

 

李旻浩有些惊喜地回抱,却在手刚触碰到韩知城后背那一刻韩知城又跳走了,有些尴尬地收回手,看着高兴得手舞足蹈的小孩。

 

 

 

“咱们去看看其他组吧!炫耀一下咱们的第一名!”韩知城边脱着渔夫服边开口。

 

 

 

“耶~”韩知城蹦蹦跳跳地挽上李旻浩的胳膊,“走咯,去炫耀我们的第一名咯!”

 

 

 

tbc.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