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七.

智者不入爱河.

旻城|关于我在恋综遇见真爱这件事 03

影帝但摆烂 李旻浩×爱豆但迷弟 韩知城

全员向(灿尼和IN出现频率极低般全员向 

周更短篇连载

主旻城 其他cp随机出现

非典型恋爱类综艺

 

 

 

03.

 

一枕黑甜,韩知城睡眼惺忪地睁开眼,看到一张帅脸和自己只差了不到1厘米:“好帅啊...”又忽然想起房间里应该有摄像机,想要翻个身就起床,就在翻身的这一瞬间才感觉到自己的腿竟然是搭在李旻浩腰上的。

 

 

 

“要死了...”隐约记得昨天晚上是李旻浩把自己抱回的卧室,还不厌其烦地给自己换了睡衣,以自己的睡姿晚上一定没少踹他...完了完了完了,才刚刷上去的好感就这么给败光了。

 

 

 

骑在李旻浩腰上的腿一时竟不知道是应该继续这么搭着装死还是假装翻身把腿收回来,可就在这时李旻浩忽然睁开了眼睛,韩知城忙把腿收回来跪坐在床上。

 

 

 

还没睡醒的李旻浩看到这一幕有些懵:“干嘛呢?”

 

 

 

韩知城有些不好意思,满是歉意看着李旻浩眼下的乌青:“我昨天晚上肯定睡相很难看吧?哥完全没睡好的样子。”

 

 

 

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儿...李旻浩拍了拍身边空着的床,打着哈欠含糊开口:“过来再睡会儿,不是没有早起的任务么?你现在老实在我边上躺着我就能睡好了。”

 

 

 

就这么被安抚好了,韩知城双手抱在胸前小心翼翼地在李旻浩身边侧躺下,不知道李旻浩是又睡着了还是闭目休息,韩知城有些不敢乱动,可面对着这样一张雕塑般的睡颜任谁都不会觉得无聊,边欣赏心里边第一万次感叹着。

 

 

 

被酒精暂时阻隔的记忆在这段大脑放空期间被记起,喝过酒之后的自己居然大言不惭毫不避讳地在所有人面前就这么说出来这个节目的真实目的,感觉自己像个大变态一样,就这么直冲冲地朝着李旻浩跑来。

 

 

 

会被讨厌吧...

 

 

 

然而,会这么想的不止韩知城一个人,坐在另一张床上的金昇玟也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

 

 

 

李龙馥酒量似乎不算太好,几杯酒下肚连带着脖子都有些泛红,再加上他本身的食困,玩游戏的时候整个人的思绪都是飘着的,看金昇玟的眼神也很难对焦上,最后一局结束金昇玟直接背着李龙馥回了住处。

 

 

 

把李龙馥放在床上,打了一小盆热水放在床边,小心地给已经睡着的李龙馥卸妆,脸上的雀斑终于不再被厚重的粉底所掩盖,金昇玟贪婪地抚摸上这些星星,就在慢慢靠近的时候想起还有摄像机的存在,最终还是理性占据上风。卸过妆又把毛巾打湿,擦了擦李龙馥的手心和脖子,原本还想把上衣撩起来擦一下背的,怕把他吵醒,还是作罢。

 

 

 

躺在李龙馥身边的时候金昇玟感觉自己是在做梦,侧躺下面对着李龙馥,对方好像梦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眉头紧锁着,金昇玟抬手去抚平那个“川”字,嘴里还念叨着:“我在这儿,别怕。”放在一边的手搭在李龙馥的手上,和自己说着“就牵一下,一会儿就松开。”然后陷入沉睡。

 

 

 

等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自己和李龙馥的手依旧搭在一起,不同的是原本平躺的对方现在正面对着自己睡着,手心也变为了朝上半握着自己手的姿势,虽然被被子挡着看不到,但金昇玟心里已经开心得放起来烟花,以前竟从不知道自己是这样容易满足和开心的人。

 

 

 

正看着李龙馥,对方却毫无征兆地醒了过来,尴尬的四目相对,急迫地想要把手收回,可刚睡醒的李龙馥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又闭着眼打了个哈欠顺便习惯性攥手时实实在在地握住了金昇玟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手。

 

 

 

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但李龙馥并没有慌张,张开手掌安抚似的在金昇玟的手上摸了摸,嗓音略带沙哑地开了口:“谢谢我们昇玟昨天晚上照顾我~”

 

 

 

金昇玟人都懵了,心里大喊着“我喜欢的人果然是天使!”表面却依旧镇定:“不是什么大事,龙馥乖得像只小猫一样~”

 

 

 

回想到这里的金昇玟躺在床上被李龙馥可爱的没忍住给了枕头一拳,又想起有摄像机,这才收起了自己笑得开花的表情和锤枕头的动作。

 

 

 

转而才想到,悄悄牵手这种事情,应该不会被龙馥讨厌吧。

 

 

 

“昇玟啊,你去洗漱吧。”洗漱结束的李龙馥身上还穿着自己的睡衣,金昇玟心里的感觉很是奇妙,自己没有提昨晚给他换衣服的事情,对方也害羞着不好主动提,于是就这么一直穿着在自己身上正合适、在李龙馥身上却显得有些宽大的睡衣。

 

 

 

洗漱结束,换好衣服的两人来到昨天PD说过的集合地点时其他两组已经到达了,黄铉辰脑袋抵着徐彰彬的肩膀昏昏欲睡,李龙馥跳到他身边拍了一下肩膀:“早上好铉辰!”不用睁开眼就知道是龙馥,于是又抓上龙馥的胳膊转而倒过去:“早上好lix,我好困啊,完全睁不开眼,刚刚还是彰彬哥把我强制性从床上拉起来的呢。”

 

 

 

黄铉辰这样子实在有些可爱,李龙馥笑得有些宠溺,抬手摸摸头:“那你偷偷再睡一下下。”惹得金昇玟在一旁好吃醋,不停地给自己心理安慰“只是朋友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PD:“大家昨晚睡得怎么样呀?这边的空气要比城市里清新很多,今天没有任务,节目组将带大家欣赏不同于城市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因为这边临海,大家可以去海边走走。”

 

 

 

就这样新的一轮游戏开始了,原因是6个人要分两辆车自驾前往,会开车的只有李旻浩和徐彰彬,剩下的四个人要在不知道司机是谁的情况下盲选坐哪辆车。

 

 

 

金昇玟的私心是坐李旻浩的车的,一来龙馥和他关系近,可以趁机搞好关系,二来他坐车一向喜欢安静些,之前有了解过徐彰彬的作曲风格,喜欢,但对于坐在车上的自己来讲过于吵闹了,于是信心满满地走向白车,看了一眼身后的大家:“我选这个!这一定是Lee Know哥的车!”

 

 

 

坐上车后按下车窗观察着大家的选择,却眼睁睁看着龙馥坐上了另一辆车的后座,另外两个人的选择此时此刻已经不重要了,金昇玟瘪着嘴扒着窗户看着和自己隔着两扇车门的李龙馥,像是隔了一条银河那么远。

 

 

 

“只是分开一下下,到地方就又在一起啦~”李龙馥学着金昇玟的样子也扒着窗户面对着他。

 

 

 

还想说些什么,黄铉辰就坐在龙馥身前的副驾驶位:“Hi Felix~”李龙馥的身子向前探去和黄铉辰搭起话来,金昇玟有些失落,但看到黄铉辰上了那辆车,彰彬哥在那辆车的几率似乎大了些,最后一位韩知城只好上了白车和昇玟作伴。

 

 

 

等大家都坐好李旻浩和徐彰彬才起身,李旻浩径直走向白车,打开驾驶位的车门和里面的两个小朋友打招呼:“嗨嗨!”韩知城的眼睛这一瞬间都亮了,但也只是这一瞬间,只听李旻浩又说:“那我们待会儿见吧~”然后就看着徐彰彬打开了这辆车的车门——坐在驾驶位——放好冰美式——插上车钥匙——系好安全带——启动车辆一气呵成,而坐在车上的另外两位却只想逃。

 

 

 

韩知城这一刻终于明白,什么叫“逃避虽然可耻,但管用”了。

 

 

 

但车是自己选的,即便是再想坐李旻浩的车也没用,两人耳边传来李龙馥和黄铉辰开心的呼喊,人间悲喜不相通,大概就是这样了。

 

 

 

在金昇玟预料之中的是一路上音乐都没有停下过,预料之外的是并没有放很强烈的音乐,甚至是自己喜欢的歌,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

 

 

 

“哇,昇玟尼的声音真的是天籁呢,怎么这么会唱歌。”徐彰彬忍不住发出赞叹的声音,语气里满是享受。

 

 

 

与粉丝的夸奖不同,被徐彰彬这样专业的音乐人夸奖还是会有些害羞但又得意的,金昇玟继续着哼唱,刚刚因为坐在这辆车上的不开心直接被这句话击碎。

 

 

 

气氛相反的另一辆车上,三个人放着轻松舒缓的歌曲,黄铉辰和李旻浩时不时聊天,而龙馥则坐在后座晒着太阳睡着了,可即便是睡了,也会半梦半醒地和两人搭话,画面和谐的不能再和谐。

 

 

 

终于,车子开到了沿海公路上,黄铉辰刚刚被龙馥传染的困意瞬间消失,蓝色的大海似乎可以治愈一切一样,黄铉辰打开窗子不禁感叹着:“天呐,真的好美啊,大自然果然是神明创造的艺术品。”

 

 

 

李龙馥闻声醒了过来,他自小就是喜欢海的,也正是因为太喜欢海才被晒出脸上星星点点的雀斑,只是到了明明是环海的韩国却时常待在首尔,很少有机会见到海。

 

 

 

“想家了吧龙馥,是不是好久没回澳洲了?”李旻浩从后视镜里看了看一言不发的李龙馥。

 

 

 

李龙馥像是走了神,又像是思考了一会儿才开口道:“嗯...工作很满,很难凑一个长一点的假期,又想和灿哥一起回家,更难了。真好,看见大海了,”

 

 

 

才睡醒的声音让李龙馥本就低沉的嗓音变得更低了一个度,“哇,龙馥的声音真的是好性感。”专注看着海的黄铉辰开口:“总是感觉龙馥精致的脸和声音好像不是匹配的,却又好像是天赐的一样,这声音就应该是从这样漂亮的面容发出来。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龙馥的时候,那感觉像是小时候画的希腊神像突然出现在面前,真实又足够震撼我,没想到我们竟然坐在一辆车上一起看海,好神奇。”

 

 

 

然后转头看向李龙馥,两人相视一笑,带着对对方的欣赏和此刻直线上升的好感度,李龙馥伸手摸了摸黄铉辰的肩膀。

 

 

 

到达海滩,PD告诉大家所有的娱乐设施都是节目组已经安排好可以随便玩的,但要注意安全后大家便撒欢儿般跑向了大海。

 

 

 

不知道黄铉辰从哪儿搞来的滋水枪,快速冲向大海续满水后立刻转头朝李旻浩跑去,边跑着手里水枪滋水的动作边做着,李旻浩被打了个错不及防,刚想转头找件趁手的“武器”反击,跟拍PD非常有sense的递给李旻浩一把容量更大的水枪,黄铉辰只呆愣在原地一秒就开始转身逃命。

 

 

 

逃命但并不忘记反击,黄铉辰边跑边回头趁乱攻击李旻浩,却不小心误伤了路过的李龙馥,黄铉辰表情管理瞬间下线,手里的水枪直接扔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跑去龙馥面前抱着龙馥的头道歉:“啊啊啊对不起lix,我不是故意的,疼不疼啊?水有没有打到眼睛?”

 

 

 

李龙馥摇着脑袋说没关系,手上却默默接过李旻浩递来的水枪,风水轮流转,这次被偷袭的人变成了黄铉辰。

 

 

 

徐彰彬和金昇玟也陆续加入到混战中,李旻浩却不见韩知城的身影,环顾了一圈才在不远处的海滩上看到缩成一个团蹲在那里的韩知城。

 

 

 

走近看才发现这孩子正和一只小螃蟹玩的不亦乐乎,于是挨着韩知城也蹲下来:“怎么一个人在这儿?”

 

 

 

韩知城没有抬头,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止:“刚刚一到沙滩我就看见这个小家伙了,看它明明这么小,但是跑起来速度还挺快,我跟着它跑到这儿,但它似乎发现我了,准备从这儿钻进去,我想把它推上来观察观察,然后它就挥动着小钳子想要攻击我,但它太小了对我完全没有杀伤力。”这时才抬头看向李旻浩:“很可爱吧!小小的一个。”

 

 

 

不时有海浪打在脚边,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闪着亮光,那亮光又反在韩知城的笑颜上,明媚清澈好看极了,晃得李旻浩有一秒出神。

 

 

 

忽得笑了,对上韩知城的眼睛:“嗯,很可爱。”

 

 

 

但我说的是你。

 

 

 

tbc.

 

Stray Kids回归粗卡!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